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资讯 | 推荐

苗乡“丰收礼”喜迎国庆·凯里酸汤直播带货专场活动开启

2021年09月30日14: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凯里市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增强“苗侗山珍”——凯里酸汤品牌影响力,提升优质农特产品知名度,助力“黔货出山”,9月28日,苗乡“丰收礼”喜迎国庆·凯里酸汤直播带货专场活动开启。

本次红酸汤专场活动由黔东南州商务局、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凯里市商务局、凯里市融媒体中心、凯里市农业农村局、苗侗山珍协会、凯里市玖远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旨在推动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创新农村商业模式,培育和壮大农村电子商务市场主体,借助直播带货这一新兴营销模式,通过电商平台和新媒体的力量,进一步加强引导和完善消费扶贫措施,创新扶贫产品销售体系,探索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新路径,将凯里市优质农特产品推介给全国的消费者。

活动得到了凯里市委宣传部、凯里市场监督管理局、凯里市酸汤办、凯里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等单位,以及佛山电视台、广东佛山帮扶自媒体等平台的支持。直播中,穿插酸汤、草莓等多个农特产品的溯源采访视频,吸引了网友们的热情互动。

此次苗乡“丰收礼”喜迎国庆·凯里酸汤直播带货专场开播,直播间凯里酸汤、草莓、葡萄、下司面条、蓝莓果脯、羊肚菌、蓝莓红酒等凯里特色农产品陆续上线售卖。3个小时的直播在线综合观看人数超过34余万人次,截止至9月28日18时,销售额破11.5万元,促进了凯里市网络消费持续增长,进一步提升了凯里酸汤品牌的影响力。

近年来,凯里市不断围绕区域内优势产业基础,创新发展路径。未来,凯里市将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加快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持续推荐有特色、有亮点得农特产品,形成与实体经济发展良性的互动机制,加快推动当地企业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图/文 龙令智、宋芳芳)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