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资讯 | 推荐

黎平县:红色文化体验园开园 十一黄金周迎来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30日14:3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黎平县红色文化体验园10月1日将正式开园。据悉,“十一”黄金周期间,黎平县红色文化体验园将举办系列活动,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届时,黎平县红色文化体验园里系列活动将如火如荼如期举办,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献上独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红色文化体验园开园 十一黄金周迎来系列活动。

腰鼓、狮子开场鼓乐,国学经典朗诵,黎平历史文化展示中心开馆揭牌,古筝弹奏,茶艺展示,旗袍秀,张中俞工作室揭牌仪式,张中俞专题讲座,红色音乐剧《红军来到黎平城》展示,汉服巡游,茶艺表演、古筝、剪纸、书画、陶瓷制作、编草鞋体验、红色讲堂专题讲座,“我形我秀”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期上演,定让游客流连忘返。

据了解,黎平县红色文化体验园是以新修复的黎平府衙建筑为载体,通过植入红色文化业态而打造出来的文化旅游产业园。(图/文 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