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携手西秀区发放假日百万优惠券

2021年09月30日09:0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何欣)9月16日,记者从观山湖区了解到,观山湖区联合安顺市西秀区开展“双城邀你 嗨FUN双节”活动,联动两地金融机构、各大商业综合体,线上发放价值百万优惠券,线下开展商场促销、特色文娱活动,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提振观山湖区和西秀区双城的消费信心。

此次活动时间为2021年9月19日—10月7日,活动期间每天中午12点准时发券,消费者可通过“观观好汇玩”微信公众号、“观观好汇玩plus”微信小程序、“乐玩西秀”等入口抢券参与活动。

“观观好汇玩”是观山湖区在去年疫情后,为促进消费回补,创新金融服务方式搭建的促消费平台,经过一年多时间的探索创新,实现了从“1.0消费券系统”到目前“3.0场景数字应用”的提质升级,大力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让数据、资金回归本地。“乐玩西秀”是安顺市西秀区搭建政府与金融机构、企业、商家等合作交流的公益服务平台。此次活动为两地平台首次合作,双城互动、相互引流,将引导大众消费,激发消费潜力,进一步拉动两地假期消费经济。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