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安顺市政协赴紫云自治县开展2021年产业大招商专题调研

2021年09月30日13: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29日,安顺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程灿率第二调研组到紫云开展2021年产业大招商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产业园区、县投资促进局、云岭街道、城投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采取实地查看项目、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紫云自治县薯礼牛生态食业发展建设项目点、紫云自治县医养结合大健康产业园建设项目点、紫云自治县金芝幕医疗器械加工生产项目点察看企业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各项目点负责人作情况介绍,认真收集相关意见,了解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实地查看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燕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黄莉主持。会上,陈燕汇报了紫云自治县2021年1-8月产业大招商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程灿强调,招商引资工作要立足实际,紧扣全县发展中心,做到精准招商;要做好顶层设计,出台优惠政策,提供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走出去招商,引进来落地,把招商引资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黄芳)

(责编:潘佳(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