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贵阳市数博大道北延段道路工程(修文段)一标段建成通车

2021年09月30日21: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阳市数博大道北延段道路工程(修文段)一标段项目。

9月29日,修文县举行贵阳市数博大道北延段道路工程(修文段)一标段通车仪式,历时两年半的工程项目圆满完成,顺利实现通车。

领导宣布通车。

据了解,贵阳市数博大道北延段道路工程(修文段)一标段项目,总投资8.52亿元,其中建安费5.96亿元,路线全长2.95公里,宽度55米。起于修文县阳明洞街道幸福村境内,设置贵毕立交后向南经过大青村、程关村,跨越穿山堰河、龙扎线,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线双向六车道,两侧设置双向四车道的辅路,沥青混凝土路面,含贵毕立交、龙扎立交及道路工程。项目自2019年4月开始筹建,至今建成通车,历时两年半。该项目的建成,使修文县城基础设施得以提升完善,将提升周边土地价值,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的步伐。(图/文 郭朝洪、查姜维)

通车仪式。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