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开展三季度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

2021年09月30日15:31 |
小字号

9月27日,贵州省公路局检查组到贵阳公路管理局开展三季度公路养护管理检查工作。

检查围绕公路养护工程安全质量管理、资金支付、项目推进情况,公路日常养护安全质量管理、市场化、资金支付、日常养护情况等方面开展。

在S106贵清线K27+560—K29+060路段局面结构性养护修复工程施工现场,检查组查看水泥混凝土基层处治情况时要求,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进行施工,确保水泥混凝土基层病害得到有效处治,加强“四新”技术的推广与应用。随后,检查组查看了S106线K48+885下寨桥桥梁改造工程项目现场施工进度,询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求对施工重点环节严格把关,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在计划工期内完工。

检查组步行查看了S211线路面修复专项工程K130—K131路段,强调要做好工程质量自检工作,及时办理工程决算,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8个百分之百”落实到位,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做好公路日常养护管理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吉美、陈诚)

来源: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