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阳残奥健儿凯旋

2021年09月30日10:1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程和芳(左)、杨秋霞(中)和教练张先明(右)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合影。

本报讯 9月29日,从东京残奥会载誉归来的我市羽毛球运动员杨秋霞、程和芳和她们的教练张先明,乘飞机从北京飞回贵阳。

在刚结束不久的东京残奥会上,杨秋霞在羽毛球女子单打SU5级别比赛中获得了中国本届残奥会羽毛球项目上的首枚金牌,这也是残奥会历史上的首枚羽毛球金牌。程和芳摘取羽毛球女子单打SL4级别比赛桂冠和羽毛球女子双打SL3—SU5级别比赛银牌。

当天下午,省、市残联、疾控部门的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家人、亲朋好友代表早早来到机场等候。三人一走出机场大厅,就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收到送上的鲜花。贵阳市残联工作人员展开横幅,祝贺她们凯旋。

据悉,杨秋霞和程和芳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将于10月中旬奔赴西安,参加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文 郑宇潇/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