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联播

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强氛围营造迎国庆

2021年09月30日10:08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连日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国庆氛围布置工作,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该局在筑城广场、鸿通城、市西路等重要窗口部位及中华路沿线等主要路段设置14个LED户外显示屏,滚动播放《贵阳贵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社会宣传视频》,每天播放次数不少于100次,已累计播放12600余次。同时,更换大十字广场上“欢度国庆”字样的景观牌6块,在筑城广场和大十字广场等地安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绿植字牌,对市北路、中华路、西湖路、观水路、新华路、市南路等道路沿线行道树景观灯饰进行全面检修,确保节日期间正常运行。

该局还加强对路灯设施的巡查维修力度,确保主干道路灯亮灯率达到99%以上、次干道亮灯率达98%、小街巷亮灯率大于95%。目前,共计完成主次干道路灯设施全覆盖步行巡查2次、小街巷路灯设施步行巡查1次,巡查过程中发现的设施问题均已处理完毕。(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