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宋晓路率队赴粤湘皖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1年09月27日14:20 |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贵州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合作精神,9月22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率队到广东省深圳市、湖南省郴州市和安徽省铜陵市就贵州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时签约项目的落地落实情况进行对接沟通、考察学习。

副市长栾雁、市政协副主席毛连辉参加。

在广东省深圳市正威国际集团总部,宋晓路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董事局副主席、全球资源事业群主席、投资委员会副主席巫冠逸一行座谈,就签约项目的落地推进情况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宋晓路说,正威国际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项目选择落地安顺是对安顺的高度信任,是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与正威国际集团合作将极大提振安顺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激情,为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诚挚邀请王文银主席一行到安顺考察,在加快推动现有合作落地落实的基础上,立足安顺优质资源,深化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安顺将进一步强化与正威国际集团的沟通交流,全力推动签约项目落地,确保做好各项服务,同时将积极向上争取,在要素保障、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确保把贵州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学习考察时签订的合作协议落地落实,为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安顺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王文银对安顺今年以来取得的经济发展成就高度评价,对安顺的交通区位、资源禀赋和营商环境高度认可。表示正威国际集团对安顺项目高度重视,将专班研究推动正威安顺项目的快速落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共同解决合作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力促正威安顺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切实为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企业贡献。

在湖南省郴州市和安徽省铜陵市,宋晓路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正威国际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湘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马上银科技有限公司和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考察学习了三个公司的建设推进、规划布局、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产品产值、产品营销及经营管理等情况,表示将认真学习正威湖南项目推进落实、快速发展的典型经验,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正威国际集团与安顺合作项目的落地落实,有力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宋晓路一行还来到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参观了安庆市陈独秀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镇宁自治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陈斌)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