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县委书记程晓秋率队到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

2021年09月24日14:10 |
小字号

9月22日,县委书记程晓秋率队到重庆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实地参观考察重庆市两江新区山姆会员商店有限公司,并与企业深入座谈交流。

程晓秋一行实地察看了重庆山姆会员店内的货品陈列区、生鲜食品区、电子商务区等,详细了解该会员店的经营模式、销售规模及商品供应等情况。山姆会员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重庆山姆会员商店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7日成立,营业面积达18000余平方米,通过对进口商品、自有品牌及生鲜类等商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全面保障商品的质量和安全。其开发了在线购物平台和移动端App“山姆会员商店”,专为会员提供更多购买渠道。在详细了解山姆会员店的有关情况后,程晓秋对该店的经营模式及定位充分肯定。他说,山姆会员店以品质为主导,始终坚持优质优价的理念和精益求精的选品原则,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质量的商品,是省心、放心、安心的代名词。

程晓秋还向该企业详细介绍了务川的自然条件、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务川是传统农业大县,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有着发展生态畜牧业、生态农业和特色产业的优势条件。近年来,务川立足于自身资源优势,不断推进农业产业进一步发展,着力打造优质农特产品,不断在精深加工上下功夫,在产品品质、包装上下大力气,成功打造了锯齿山野生蜂蜜、务川白山羊等特色食品品牌,获得了“务川白山羊”“务川蜂蜜”等地理标志保护认证,形成一批绿色、生态、品质高的农特产品。务川土地肥沃、雨量充沛,水热资源丰富,是大脚菇、羊肚菌等菌菇类生长的胜地,味道鲜美、独特,品质优良。务川毗邻重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完备,发展条件优越,产品的品质和特色与山姆会员店的理念高度契合。县委、县政府真诚邀请客商到务川实地考察,多方位寻找合作机遇,助推务川构建起生产、加工、销售一体的经营体系,不断提升务川农业产业的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和规范化水平,在推动务川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同时让企业获利。

重庆山姆会员店有关负责人表示,务川生态环境好,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与重庆山姆的主营业务有众多吻合之处,双方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重庆山姆将组织考察团队赴务川进一步考察对接,寻求合作,让双方能够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袁瑶、王俐泓)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