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资讯 | 推荐

中秋假日:贵州罗甸“4S”旅游接待游客7.25万人次

2021年09月23日18:1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红水河水上飞人表演。
红水河水上飞人表演。

今年以来,罗甸县依托暖冬气候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在城市定位和旅游产业发展中突出做好“暖冬康养、休闲野钓、夜游湖城”三篇文章,倾力打造专属罗甸的阳光(Sunny)、运动(Sport)、甜蜜(Sweet )、慢生活(Slow-life)“4S”旅居生活,吸引了贵阳及周边县市游客前来观光体验。

今年中秋小长假,为满足游客参与体验活动需求,罗甸县上隆、大小井、红水河等旅游景区在中秋假期期间都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上隆景区,游客们参与“畅玩夏季”的泼水狂欢和篝火晚会,体验火龙果、柚子采摘,捡鸡蛋等乡村趣味活动,感受“农家生活”。在红水河景区,游客们参与和感受了垂钓、摩托艇、快艇等运动的刺激快感。在大小井景区,游客们乘坐竹筏观光、穿洞探险。回到县城,游客们可以尽情的享受秋日里温柔的河风,欣赏美丽的湖城夜景、品尝独具民族特色的美食。丰富的活动让来甸旅游游客感受多彩的文化氛围和自然风光,感受到不一样罗甸“4S”假日。

据罗甸县旅游部门统计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到罗甸的游客多以贵阳及周边省内县市为主,全县累计接待游客总人数7.25万人次,同比增长4.46%,其中一日游5.8万人次,同比增长12.35%,过夜游1.45万人次,同比增长9.23%。旅游综合收入0.79亿元,同比增长10.21%。(图/文 黎庆贤 )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