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最新:贵州六枝牂牁江翻船乘客主要为学生 事故已致10人死亡5人失联

2021年09月19日17: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9月19日电 据最新公布的数据,9月1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江客船侧翻事故已造成10人遇难,仍有5人失联。客船驾驶员杨某某已在事故中死亡。

经核实,该客船系西陵航运公司(民营企业)8015型客运船,核载40人,事故发生时存在超载问题,船上乘客主要为牂牁镇学生。由于牂牁江水域宽阔,客船是牂牁镇沿河学生往返的主要交通工具。

据了解,客船航行途中曾遭遇突发性强对流天气。当地气象部门分析显示,9月18日傍晚六枝特区牂牁镇出现雷阵雨天气,局部风速达6级。

事故发生后,贵州省市县公安、交通、应急、卫健等部门共组建17支救援队伍,出动839人次、船只50艘,专业潜水员28人,3台水下机器人、4台无人机进行搜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