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水城董地派出所:送证上门显真情

2021年09月13日10: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大娘,这是你的身份证,你收好了。”近日,六盘水市水城区公安局董地派出所的警务辅助人员,将一张张办理好的身份证送到辖区群众家中。这是水城区公安局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彰显责任担当的一个缩影。

近日,董地派出所户籍工作人员在清理身份证件时,发现部分群众办理的身份证已经到达了派出所,但群众却迟迟未来派出所领取。通过驻村警务辅助人员的走访后了解到,未领取证件的人很多都是村里年纪比较大的或是行动不便的群众。了解这一情况后,驻村警务辅助人员便拿上了群众“滞留”在派出所的身份证,在工作之余为群众送证上门,将证件送到每一位因不方便出行或年纪大的群众手中,切实将便民利民举措落实到行动之中。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水城区公安局始终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教育整顿始终,把学习教育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切实为群众所想,急群众之急,解群众之需。董地派出所这样暖心的行动受到了辖区群众的赞扬,送证上门服务更好的增进了警民关系。 (姜漫)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