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地方动态

玉屏举行2021年第3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21年09月08日14:45 |
小字号

9月6日,玉屏侗族自治县2021年第3次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枫,宏缇发(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玉屏顺达汽车驾驶职业培训学校、贵州春英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岑巩县鑫豪木业店、东莞市展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各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建设内容、建设用地、建设周期、投资金额、项目预期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杨枫与5家公司进行项目签约。签约项目分别是玉屏山茶·高附加值产品开发利用项目、玉屏顺达汽车驾驶考试中心建设项目、玉屏管件加工生产建设项目、玉屏板式家具加工生产建设项目、玉屏精密仪器二期(锣刀、钻咀、3C刀具生产线)生产建设项目。签约资金达1.8亿元,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就业岗位1000余个,可实现税收450余万元。

杨枫对企业来玉屏投资兴业表示真诚的欢迎,希望通过精诚合作,实现共赢。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坚定不移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培育引进高新企业,加速推进我县实现新型工业化;要贯彻落实全省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要以最优质的服务抓招商,尊重投资者、服务投资者、保护投资者,打造‘贵人服务’品牌”,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好“以商招商、以企引企”的作用;要增强服务的主动性,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推进。

县直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田浩)

来源: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