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要闻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顺利返校

2021年09月01日09:34 |
小字号

8月30日至31日,学院迎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同学们神采奕奕、元气满满地回到学校,校园里又充满了欢声笑语,书香氤氲。

为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平稳有序开学,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详细的开学工作方案,对返校工作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安排。明确了学生开学前、开学当天及开学后的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同学们返校时,佩戴口罩从指定通道按地面标识的“一米线”排队入校,各分院(系)班主任老师和志愿者对返校学生进行身份核验、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手部消毒、行李消毒,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分院(系)将对还未返校的学生进行跟踪管理。

告别夏天,暂别家乡,新学期伊始,让我们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与学习中,开启新学期的篇章,勤奋学习、拼搏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李白杨)

来源: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