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头条

铜仁市召开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9月06日08:46 |
小字号

本报讯(铜仁日报融媒体记者 谭齐源) 9月3日,铜仁市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旨在对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市成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奋力开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商友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代文,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市少数民族群众占比达70.45%,要全力抓好示范市成果巩固提升,坚决守住“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这份荣誉。各区县和市直各部门要成立一套班子,制定一套方案,细化工作内容和目标任务,明确工作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有效分解目标任务,要齐心协力抓好巩固提升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市成果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意义,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宣讲好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要充分肯定总结成绩,清醒正视问题,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示范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要抓住重点、创新方法,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弘扬发展优秀民族文化,挖掘提炼特色亮点,全面掀起推进示范创建工作的新高潮。要强化领导,细化措施,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落实工作的主体责任,务求取得实效。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铜仁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党委统战部、民宗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