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文明印江

印江县职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安全、法制、健康教育第一课

2021年09月06日09:06 |
小字号

秋风送凉,金桂飘香。在全体教职工的精心筹备下,印江县职校于2021年9月3日,举行了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安全、法制、健康教育第一课。

本次典礼共分为七项内容。其中包括:(一)升旗仪式;(二)宣读2021年春季学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扬名单;(三)为2021年春季学期先进师生颁奖;(四)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五)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六)校党委书记、校长讲话;(七)德育副校长作“开学第一课”的讲话。

“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我为身在这样一个幸福的时代而骄傲,感谢我的父母、老师、同学,我在印江职校这个大家庭中的成长离不开他们的陪伴鼓励。”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讲到。

优秀教师代表在发言中提到:“对于教师来说,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鞭策。我不是栋梁,但我的事业是栋梁,我不是未来,但我的事业是未来。”铿锵有力的话语,触动了全场教师的内心。

随后,校党委书记、校长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从生命安全、守法守纪等方面对2021级新同学进行了入学教育,同时也对所有同学提出期望,希望全体同学以新的学期为新的起点,学有所成,不负青春。

最后,德育副校长就安全教育做了详尽补充,印江职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完美收尾。

开学典礼承载着学校全体师生对新学期的憧憬和希望,优秀师生的榜样力量将引领着全体师生奋勇向前,继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拼搏,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印江职校的明天定会更加辉煌。(印江县职校)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