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这封感谢信点赞“黔送速度”

2021年09月04日17: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输电运行检修分公司向南方电网贵州送变电公司发来感谢信,高度肯定了公司在500千伏纳安II回线项目工程(#87地质隐患改造、#139拉门塔改造)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向所有参建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500千伏纳安II回线项目工程。 蔡炜摄

感谢信中称,贵州送变电公司承接的500千伏纳安II回线项目工程(#87地质隐患改造、#139拉门塔改造)涉及纳雍电厂等5个电厂送出及清洁能源消纳、铁路天窗配合等,对西电东送及贵州电网稳定运行影响极大。

本工程自8月12日开工以来,贵州送变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发扬“黔送铁军”精神,在工期压缩了7天的基础上,按照12天完工投运的目标,精心策划,精细管理,精心施工,认真细化项目管理,严格执行工程建设标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 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重重困难。最终确保该工程按期完工复电,有力保障了贵州电网稳定运行,大大减少了电量损失。

500千伏纳安II回线项目工程。 贵州送变电公司供图

500千伏纳安II回输电线路于2003年8月投运,是贵州“十五”时期建成的送电广东400万千瓦电力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连接纳雍电厂至安顺变,纳雍电厂、安顺电厂以及沿线水电、光伏等清洁能源电力输出的主要通道。因87#、88#杆塔处出现地质塌陷、138#-139#杆塔跨越后建成的黄织铁路、139#塔为拉门塔,存在较高的安全隐患,本次全线停电大修技改刻不容缓。通过全体参建人员的艰辛努力,自8月12日开工至23日顺利完成,“黔送铁军”安全、优质地完成了这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再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蔡炜)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