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黎平县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2021年09月03日14: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专项行动现场。
专项行动现场。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专项行动,9月1日,黎平县“扫黄打非”办根据州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突出未成年人保护,结合中小学校陆续开学之际,由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市监局、县文体广电旅游局文化行政执法大队、县民宗局、县融媒体中心、黎平县邮政分公司等成员单位对城关校园图书室、教辅教材、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零售书店、地摊书点、印刷厂、打字复印店、报刊亭、游戏机场所等联合开展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此次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共抽调检查人员11人,检查中小学校图书室3家、零售书店4家、打字复印店4家、印刷厂3家、报刊亭4家、影院2家,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疑似非法出版物17册,已暂扣待送州到省进一步检验。此次检查达到了预期效果,敲响了有害出版物销售商贩的警钟,为全县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有效保护了学生健康成长。(图/文 石开学、姚进忠)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