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贵阳:黔灵山野生猕猴惹人爱

2021年08月29日13: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1年8月2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黔灵山公园内拍摄的猕猴。人民网 顾兰云摄
2021年8月2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黔灵山公园内拍摄的猕猴。人民网 顾兰云摄

人民网贵阳8月29日电(顾兰云) 8月28日,天气晴朗,在贵阳市黔灵山公园,不少市民、游客进入公园游玩、纳凉。走到猕猴的聚居地段,随处可见调皮可爱的猕猴,大抱小,老护幼,或喂食瘙痒、或嬉戏缠绵,成为景区的网红景观,也为游客添了诸多野趣。

坐落在贵阳市区的黔灵山公园是4A级公园,因山上有着众多野生猕猴而闻名,是集自然风光、文物古迹、民俗风情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公园一年四季游客络绎不绝,猕猴和人早已熟悉共处,有时它们还会上前向市民、游客索要食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