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毕节市民宗局赴六盘水市调研考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2021年08月27日09:29 |
小字号

8月25日,按照毕节市民宗局党组安排,市民宗局副局长沈允带领市“示范市创建办”有关人员赴六盘水市调研考察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考察了六枝特区落别乡牛角村牛角广场、布依民俗博物馆、升斗秤行、平寨农家书屋,六盘水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等。

在交流座谈会上,六盘水市围绕“一条主线”“两个共同”“三交互嵌”“四梁八柱”“五个认同”“六个建设”谋篇布局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六枝特区从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示范带动抓落实、注重发展抓落实、注重宣传教育抓落实五个方面深入推进示范创建工作,分别介绍了示范创建工作经验,取得的成效及下步工作方向。

毕节市民宗局调研组一行对六盘水市细致、周到的工作安排,倾囊相授创建经验表示衷心感谢。沈允副局长表示,通过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深感六盘水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新颖、举措有力、特色鲜明,体现细致、精致、极致要求,为毕节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深受感染、深受启发、受益良多。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深入研讨,取长补短,共同推进跨地域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出新的贡献。

六盘水市民宗委、六枝特区民宗局及落别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吴世乾)

来源:毕节市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