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关岭资讯

关岭教科局开展沿街商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排查

2021年08月27日10:20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全覆盖,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8月25日,关岭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到关索街道交通路路段(原物资公司十字路口至塔山丫口)开展沿街商铺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排查。

排查通过入户登记复核,并一一查阅家庭成员贵州健康码中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查询显示记录,对家庭成员中“不愿接种”“不想接种”和“不敢接种的群众,耐心引导,做好疫情防控接种宣传,帮助化解接种困惑和焦虑,解除他们接种后顾之忧,自觉到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切实构筑人民群众免疫屏障,阻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个体工商户王江龙家中,排查得知家庭成员数5人,4人已经完成全程接种,,其中一人未接种(小孩不满12岁)。他还说,近几天,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都陆续来他家排查,邻居没有接种的家庭成员,街道办事处还派车辆接送到疫苗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现在的政策太好了”。

本次排查,排查沿街商铺48户,排查人数171人,已完成全程接种139人,未接种32人(其中怀孕3人、生病2人,未满12周岁25人,未接种2人)。(邹鹏)

来源: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