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公开

汇川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27日10: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汇川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2021年工作承诺上半年推进情况的通报(送审稿)》《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区人民政府开展退役军人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送审稿)》《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汇川区贯彻执行<环境保护法>。

会议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梳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充分发挥人大职能,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全面、细致、可行的调研报告,进一步提高监督能力和水平,提升监督质量和实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做好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交办、督办等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加强跟踪督办力度,确保代表所提建议落实到位。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细飞、谢世平、李涛、饶兰出席会议,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洪显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