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铜仁市生态环境局思南分局会同思南县多部门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7日09:02 |
小字号

8月25日,铜仁市生态环境局思南分局会同思南县多部门集中思南县府后街政府广场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全国节能宣传周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活动主题,全国低碳日活动以“低碳生活·绿建未来”为活动主题,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低碳宣传活动,动员全县市民广泛参与低碳行动,培育引领低碳新风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讲、悬挂横幅、粘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趣味问答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生态环保理念和知识,引导大家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倡导勤俭节约的生活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增强民众节能意识,同时也使市民了解低碳生活的理念,增强大家节能降碳的使命感。

本次活动共13个单位参与,悬挂横幅6条,粘贴海报12张,现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共计2500余份。(万郁彬)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