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企业连线

“党企”联合,共建和美社区

2021年08月27日11: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花果园R区平台,小车河街道古楼居委会联合宏立城物业举办了一场以“传承红色基因,爱心汇聚为民”为主题的捐献活动,宏立城物业工作人员、业主及爱心企业共计300多人参与了捐赠。

在捐赠现场,有入党50多年的党员,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朝气蓬勃的学生,大家排起长队,依次将自己的“善款”投进捐赠箱。

捐赠现场。

家住R区的业主张先生是一名有着30年党龄的老党员,7月28日,在楼下散步的他,看到募捐活动后,特意回家戴上党徽,并捐出1000元爱心款。有着50年党龄的业主王先生,18岁在部队入了党,他将身上所带的现金全部拿了出来,投进了募捐箱。还有一些学生,捐出了自己的生活费、书籍和运动装备。

宏立城物业R区项目部的物业工作人员也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R区项目经理蒋丹说,得知要组织捐献,很多同事积极献出爱心,还在现场搭起了帐篷,摆起了饮用水和饮料,为前来捐献的爱心人士送清凉,让大家感受物业服务的温度。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募捐,300多名爱心人士共计捐出10968元善款,还有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物资若干。

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古楼居委会主任周彩云表示,这次联合宏立城物业组织捐献活动,主要是为了帮助辖区内的一些困难群众,让这些人群感受到基层党组织和物业服务的温度。让大家共同参与到居住社区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实现决策共谋、发展共建、成果共享,建设“和谐美好”的小区。

在当日募捐活动结束后,小车河街道办事处古楼居委会、宏立城物业及爱心企业代表一起将募捐到的爱心物资和爱心善款送到了困难业主的家中。(文/图 邱宏卫)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