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司法局柏村司法所开展安置帮教排查走访工作

2021年08月27日14:11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置帮教工作,切实预防和减少刑满释放人员重新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近日,柏村司法所对辖区安置帮教人员进行了全面排查走访。

在走访中,工作人员与安置帮教对象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工作、家庭、经济等情况是否需要帮助,鼓励他们克服不利心理因素,珍惜现在的生活。同时,告诫他们不得参与涉黑涉恶活动,要遵纪守法、配合村居委会的帮教活动。由于新冠肺炎的形势影响,要配合做好防疫防控,不聚集,不乱跑,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预防接种。希望他们在社会和家庭的关爱和帮助下,早日融入社会。

通过走访活动,更加坚定了安置帮教对象面对生活的信心,有效地提高了他们遵纪守法意识,使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避免重新犯罪的发生。(务川自治县司法局)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