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医科大学>>新闻动态

贵州医科大学召开迎接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1年08月26日10:37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全校2021年第三季度高校党委抓党建成效考核工作,充分做好迎接高校考核办进校检查各项准备工作,8月24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党建工作成效考核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梁贵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贵友指出,党建工作成效考核是全省高校综合考核工作中的重要部分,要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从四个方面抓好工作:一是落实“标项”。要学懂弄通做细指标体系,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作用。二是补齐“弱项”。要对一季度监测和半年评估中被扣分项目认真总结,及时查漏,补齐短板,提高质量。三是做好“常项”。要切实做好日常各项党建基础工作。四是加强“特项”。要结合日常工作充分凝练特色、突出亮点,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等工作。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红梅就做好党建成效考核材料提交和报告撰写等工作对各材料牵头部门作出安排部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炼就做好党建成效考核备检工作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作提示说明。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人员、校团委副书记胡洪瑞主持会议。学校党建成效考核工作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宋颂)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