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金秋助学 博爱圆梦

云岩区关工委为困难学子发放资助金7.2万元

2021年08月26日15: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云岩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发动辖区企业和爱心人士的社会力量,奉献爱心,帮助家庭困难学生解决就读期间生活困难。8月25日,云岩区举办“关爱明天·博爱圆梦·金秋助学”主题活动资助金发放仪式,为34名困难学生发放资助金7.2万元。

活动现场。陈贝贝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资助金来源于云岩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贵州聚星妍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共资助学生34人,其中2021年大一新生33人,2020年优秀困难学生1人。

考入中国政法大学的袁钰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今日有幸得到国家和社会爱心人士的资助,来日更加踔厉奋发,以己之力,回馈社会,但行善事,无问前程。

“希望今天受到帮助的寒门学子们奋发图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来能够继续帮助像他们一样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传承下去,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这就是四年来我们坚持开展‘金秋助学’主题活动的初衷。”云岩区关工委主任黄庆会在仪式上说。

区关工委、共青团云岩区委、区工商业联合会、区科学技术协会、区妇女联合会、区红十字会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负责同志、爱心企业代表贵州聚星妍美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和各街道分管负责人以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共48人参加活动。(陈贝贝、齐晓蝶)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