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公开

汇川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1年08月26日14:1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24日,汇川区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朱世斌主持会议。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林、蔡远伟、谢国蕾、吴弟松、王航、吴鹏参加会议。蔡远伟、谢国蕾、吴鹏围绕学习主题作研讨发言。

朱世斌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推动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汇川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立足资源禀赋,发挥“五大优势”,加快推动汇川高质量发展,全力当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动机”,奋力建设红色传承新高地、开放引领先行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美丽幸福新汇川。

朱世斌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把为民情怀融入工作中,深入践行“哭笑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不断解决好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要集中力量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人民,推动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

朱世斌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面对困难和挫折,大力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的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紧盯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效”。要严于律己,做到廉洁从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认真恪守“十严禁”,自觉做到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不跨禁区。要做到人心不散、目标不变、力度不减,聚焦全年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拿出可行举措,奋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毛艺、方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