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水务局开展华严河河道清淤工作

2021年08月26日12:1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了保证华严河河道排水通畅,水质干净,营造清洁水环境,近日,根据领导安排,区水务局安排施工人员对西秀区紫云路到华严洞口河段进行了清淤工作,清除河道内漂浮物、塑料垃圾、河底淤泥以及青苔。

河道治理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河道长期不清理水质变差,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严重影响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及水质环境。针对此情况,区水务局安排了施工人员配备作业工具对紫云路到华严洞口河段进行了清淤整治,此次河道清淤工作共计完成垃圾及淤泥清理约5立方米。此外,为确保河道保持长期干净,区水务局落实了河道保洁员5名,确保河道保洁员定期开展河道清洁工作,保持城区河道整洁,给居民营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吴晓闻)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