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记者回访开阳县发现——

部分路段仍有车辆违停

2021年08月26日14:42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8月25日,记者来到开阳县,对8月6日发现的不文明问题进行回访,发现部分问题已经整改,但在部分路段上,仍存在车辆违停的情况。

在贵阳路,蓝山郡小区一侧的人行道上,车辆都规范停在停车位内。

在环城南路,道路两侧人行道上占道违停情况有明显改善,现场有工作人员进行管理。

在位于南街的开阳县人民医院公交站站台前,原来有商贩占用公交车专用车位。现在,这里已经没有此类情况。

在贵开城际铁路开阳站,原来出站口有出租车停车拉客,导致道路拥堵。现在,出租车都停靠在路边,有序载客。

记者回访发现,开阳县部分路段仍存在车辆违停情况。

在紫江路,百年药业十二分店路口处,道路两侧停满了机动车,且有卖水果的商贩占道经营。

在开州大道,紫江花园小区入口的人行道上仍有车辆停放,对小区居民的出行造成影响。

在开阳县人民医院公交站旁的人行道上,仍然有几辆摩托车占用人行道停放。

在开州大道和云开北路交叉口,大转盘内和斑马线上的红绿灯仍然不亮,存在机动车和行人抢行的情况,行人过马路十分危险。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实习记者 旷威)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