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王能军来思调研新型工业化工作

2021年08月26日09:17 |
小字号

8月24日上午,铜仁市政协副主席王能军来思调研指导新型工业化工作,县政协主席安亿军、副主席周学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陈艳华及县工业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能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思南万通纸业有限公司、贵州久联思南分公司、思南兴黔船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下午,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县工业和商务局、万通纸业等部门和企业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对我县推进新型工业化出台的政策、谋划的思路、取得的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

王能军强调:一是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战略目标,扎实抓好落实;二是要加大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的宣传力度,全县上下营造大抓新型工业化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建立部门联动机制,认真研究政策,做到“四化”同步,均衡发展,以新型工业化发展为首要引擎,达到“接一连三”承上启下的效果;四是要围绕产业链招商,做好项目谋划,因地制宜推进新能源、新型建材、装备制造、中药材等产业建设,扎实推进思南新型工业化提质增效。(张长江、田光志)

来源:思南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