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猴场镇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

2021年08月25日15: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23日,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猴场镇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本次会议应到代表108名,实到代表108名,列席人员10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永红同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老年大学校长、县委企业工委副书记张鹏同志、县换届风气巡回督导组到会开展现场督导。

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猴场镇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猴场镇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猴场镇“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对“十四五”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书面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猴场镇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猴场镇第九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共9名,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专职副书记共5名。实现了“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绘出好蓝图”的目标。

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猴场镇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在产业发展上闯新路,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在绿色发展上抢新机,在高质量发展出新绩,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继续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美丽猴场新篇章!(文/图 王东思)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