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中共紫云自治县猫营镇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8月25日15:2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中国共产党紫云自治县猫营镇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现场。周大宽摄

8月23日,中共紫云自治县猫营镇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全镇共115名党代表到会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宣传部部长朱晓波到会指导。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猫营镇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中共猫营镇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票选举产生了中共猫营镇第九届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第九届纪委委员、书记、副书记。

选举投票现场。周大宽摄

报告集中回顾了“十三五”时期主要工作和发展成绩,明确了“十四五”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绘就了猫营镇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蓝图。会议强调,今后的五年,猫营镇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着艰巨挑战,奋进“十四五”是一段新的长征路,更是一场新的接力赛,唯有实干才能把蓝图变为现实,唯有奋斗才能把愿景变为实景,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必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砥砺奋进,谱写猫营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镇各族党员干部群众要以此次大会为动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委、市委、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把这次大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全力推进我镇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进程,早日实现“产业优、生态美、百姓富、文明兴”的目标而奋斗!

合影留念。 周大宽摄

中共猫营镇第九届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团结和凝聚了全镇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力量,为猫营镇谋求发展、建设宜居美丽猫营、全面实现“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刘糖糖、唐光艳)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