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自治县计生协会开展老年健康调查

2021年08月25日09:08 |
小字号

8月1日以来,印江自治县计划生育协会充分发挥协会群众工作和组织网络优势,组织开展65岁及以上老年健康和家庭幸福相关信息调查,更好地服务老年群体,满足老年人的健康需求,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据了解,此次调查对象为65周岁及以上各个年龄段的老年人群,全国共调查14000多名老年人,其中印江县调查对象为70人。

调查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不仅仔细询问老年人的基本情况、饮食习惯、行为及生活方式,健康状况、经济状况、社会保障状况、生活照料和社会服务状况,全面了解跟踪调查老年人基本生活情况和老年人社会养老保障与社会需求,还细心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身高、体重等相关指标。

此次调查充分考虑老年人的性别比例、年龄层次、收入水平,生活状况、居住地域等因素,确保调查的客观性、科学性和代表性。截止8月23日,印江自治县计生协会3名调查员已完成70户入户调查及审核上报工作。(杨昌建)

来源:印江县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