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二十四家企业荣获“第三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21年08月25日14:15 |
小字号

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第三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黔发改财金〔2021〕255号),全省239家企业被评为第三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其中安顺市24家企业获此殊荣。2020年12月,根据《省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三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发展改革委积极向全市社会信用体系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县(区)广泛征集诚信示范企业申报资料,组织54家企业参评。通过层层筛选、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综合审定并网上公示,安顺市西秀区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贵州国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被评为第三届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

诚信示范企业评选活动的开展,旨在鼓励企业自觉诚信经营,维护信用形象,争做诚信模范。同时,大力宣传企业诚信经营理念,增强企业诚信意识,使“褒扬诚信、惩戒失信”观念深入人心。

评选出的诚信示范企业将享受《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创建办法(试行)》《贵州省诚信示范企业力联合激励政策(试行)的通知》规定的包括工商管理、税收管理、企业融资、项目申报等方面30多个部门80项激励政策。(市发展改革委)

来源: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