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万山:“两带”齐头进 城市活力足

2021年08月2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协同发展活力足,新城建设满目新。万山区以十里木杉河为轴,沿河两岸布局高品位、高档次的休闲产业、高端商住、特色消费,形成吃住游娱购一站式完整消费业态,发展城市消费经济带。以金鳞大道为轴,引进和培育高端品牌、时尚品牌、特色业态,推动购物中心、休闲广场、星级酒店、金融机构等商贸经济融合发展,发展城市金融经济带。

“两带”齐头进 城市活力足。

沿着木杉河畔一路漫步,优美的自然风光沁人心脾,走在其中让人流连忘返。欣赏完自然美景,就移步去木杉河畔的万山假日酒店,二百七十度的全景泳池、户外攀岩以及美味可口的自助餐厅等项目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木杉河畔风景优美,环境宜人,加之我们酒店自己打造的游玩项目,在我们酒店消费者可以有丰富的居住体验。”万山假日酒店市场传媒经理赵永和说。

“两带”齐头进 城市活力足。

在万山,除了城市经济消费带,城市金融经济带也为万山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能。万山区的金融经济消费带以金鳞大道为轴,引进和培育高端品牌、时尚品牌、特色业态,推动购物中心、休闲广场、星级酒店、金融机构等金融商贸经济融合发展,推动城市金融经济稳步提升。中国工商银行万山支行就是金融经济带上众多金融机构的其中一个。

据悉,中国工商银行万山支行于1984年入驻万山,根植于万山,服务于万山。在长达三十余年的金融服务中,工商银行始终践行着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以专业的金融服务,为全区居民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以普惠金融为重点,为万山企业注入了发展的血液,以大行担当的精神为万山高质量发展、高质量转型贡献了积极力量。

“两带”齐头进 城市活力足。

中国工商银行万山支行党支部书记吴小萍表示,“下一步,工行将在万山区新型城镇化、新型工业化、新型农业化和旅游产业化的发展进程中持续做好金融支持和金融服务。同时,在乡村振兴方面,以普惠金融为抓手,持续优化融资、融智、融商为核心的普惠金融综合服务,同时以智慧工行系列场景搭建,全面深入民生服务、政务服务和企业服务。”

“两带”齐头进 城市活力足。

“两带”齐头进,城市活力足。万山区城市消费经济带与城市金融经济带的发展不仅浓墨重彩地描绘着城市最新最美的变化,也酣畅淋漓地记录着万山区飞速前进的铿锵步伐。(图/文 廖雪芳、姜懿芯)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