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德江青龙: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向不良风气“亮剑”

2021年08月25日16:3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青龙街道举行第二期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工作全员教育培训会。

培训会指出,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工作,旨在进一步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纠治重点行业领域长期存在的不正之风,大力整顿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向不良风气“亮剑”,向顽瘴痼疾“开刀”,强化政治教育,净化思想、洗礼心灵、锤炼党性、坚定信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解决政治品行不好,组织观念淡薄的问题。着力解决担当精神不足,岗位纪律涣散的问题。着力解决廉洁意识不强,违规牟利获利的问题。着力解决自我要求不严,道德操守不端的问题。

培训会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县委关于印发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顿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时间节点、按照规范要求,把整顿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实现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担当意识明显增强、服务质量明显改善、精神风貌明显提升的目标。(何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