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动态

贵阳市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8月11日16:00 |
小字号

8月10日上午,贵阳市残疾人康复教育培训中心组织大楼各单位、保安、保洁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传达了8月9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残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大楼各单位、保安、保洁以及中心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贵阳市、贵安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第1号)文件要求,思想上高度重视,杜绝侥幸麻痹心理,各单位既要各担其责,又要密切配合,防微杜渐,严防死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大楼各单位必须对进入大楼的人员及职工做好个人信息登记,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规定,不符合要求者不得进入大楼。二是配齐疫情防控物资,做好培训教室、会议室、电梯、卫生间、走廊等日常消毒清洁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四是符合条件者均应主动注射疫苗,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五是中心将不定期对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贵阳市残联办公室)

来源: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