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地方动态

贵阳市残联领导到工地开展防疫防暑慰问

2021年08月11日15:57 |
小字号

时下正值高温天气,又遇国内疫情反弹,为切实做好当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8月10日上午,受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陶平生委托,贵阳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薛昌柱到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二期项目工地开展防疫防暑慰问。

在工地施工现场,薛昌柱首先对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施工人员表示真诚感谢,将口罩、西瓜等防疫防暑物资分发到施工人员手里。薛昌柱要求,贵州建工集团要按照《贵阳贵安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1年第1号)》要求,做好二期项目工地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扫码、测体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安全管理和监督,在保证安全、规范施工的前提下,建工集团按照市领导批示,抓紧时间完成项目的修复和检测工作,确保10月底完成竣工验收。(贵阳市残联办公室)

来源: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