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交警大队开展大型货车违规入城专项整治

2021年08月24日10: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近日,平坝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大型货车违规入城、非法改装、超载超限专项整治行动。

平坝区交警大队开展大型货车违规入城专项整治。

行动现场,平坝区交警大队根据货车违规入城路段,在主城区出入口设置执勤点,对没有取得《入城通行证》或虽然取得《入城通行证》,但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的货车驾驶人,采取先教育后再处罚的措施,对外地经过的大货车及时提醒、合理绕行,对道路不熟的外地车辆,详细指明路径,带其绕行。

平坝区交警大队开展大型货车违规入城专项整治。

“货车入城不仅造成城区空气质量污染,还造成路面损坏,对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我们通过指挥中心平台监控抓拍,同时结合货车入城的重要点位,设置路面禁令、设卡,以劝导和处罚相结合,让广大货车驾驶员知道哪些路是禁行路段,哪些路是外环路可以绕行。我们要将此项工作常态化,重拳出击,大力整治,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放心出行。”  平坝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指挥中心负责人郑红说。

平坝区交警大队开展大型货车违规入城专项整治。

此次行动,共查处大货车违反禁令标志58起,非法改装13起,超载10起,劝阻引导货车10余辆。(图/文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