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贞丰视窗>>贞丰要闻

贞丰开展外出务工人员禁毒宣传

2021年08月24日14:2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龙蓓)近日,贞丰县禁毒办组织县妇联、县阳光公益协会、团县委到该县龙场镇上水桥村开展“共同携手 助力禁毒——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启动仪式。此举旨在提升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最大限度地防范外出务工人员涉毒、贩毒等违法行为。

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禁毒宣传册和小礼品等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吸毒、种毒、贩毒的严重后果,倡导群众不断加强学习毒品相关知识,不断提升自身抵御毒品侵袭的能力。

同时,号召广大外出务工人员要提高对毒品的认识,了解滥用的危害;要慎重交友,不轻信诱惑,不以身试毒,更不能贩卖毒品;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勇于检举揭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发现有涉毒嫌疑的,及时向公安机关和禁毒部门举报。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