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卫体

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开展医师节活动

2021年08月20日16:49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讯 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全院医务人员“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8月19日,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医疗纠纷案例产生的原因、影响和如何处理日常医患关系,不断满足广大患者住院的合理需求,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并就医院处方规范管理、注意事项,以及目前门诊处方现状等情况进行交流学习。此外,大家还结合目前的医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进行学习,不断加强医院日常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医院的疫情防控网。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医师节开展学习交流,不仅强化了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还增强了作为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会议结束后,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将中国农业银行赠送的苹果、香蕉等水果和鲜花分发到每个科室的医务人员手中,并向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希望全体医护人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践行医生者的担当和责任,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心身健康。(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长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