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时政要闻

思南副县长张桂凤慰问疫情一线医护人员

2021年08月20日16:2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医师节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医护人员,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桂凤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慰问活动。县卫健局、卫生监督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慰问中,张桂凤来到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中医康复科、泌尿外科等病房,向一线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详细询问他们的个人防护措施、轮班轮休、后勤保障等情况,嘱咐他们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诚的问候。

张桂凤说,在新冠肺炎疫情这场大考中,全县广大医护人员临危不惧、义无反顾、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为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慎终如始、再接再励,持续科学精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继续努力。

受慰问的医护人员深受感动和鼓舞,纷纷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尽好职、站好岗、守好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图/文 王庆)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