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出征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贵州省170名健儿阵容空前

2021年08月20日08:2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叶梅 陶庆)8月19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贵州代表团成立大会暨出征仪式在红枫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贵州此次将有170名运动员赴西安参加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这是贵州省自1979年第四届全运会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预赛贵州省共派出329名运动员,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共有170名运动员获得了18个大项11个分项121个小项的决赛资格,是1979年第四届全运会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相对上届全运会增加了59人。

此次全国运动会,贵州省群众体育项目将组织451名群众运动员参加气排球、象棋、毽球等19个大项的比赛。除了运动员,贵州省还有42名教练员和44名技术官员参加本届全运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