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活动动态

贵州“盯事在线”平台上线

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办不成事”问题

2021年08月19日08:36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8月18日,记者从贵州省政务服务中心获悉,贵州“盯事在线”平台近日上线,开辟办事群众反映“办不成事”的线上渠道,帮助企业、群众解决政务服务“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盯事在线”平台将把办事群众反映的事项登记在册,根据职责分工将任务转派给一个或多个有关进驻单位窗口,持续跟踪督办。其中,对不符合法律法规相关规定而不能办理的,要出具相关依据,向诉求人反馈并做好解释工作,直至限时办结。

“盯事在线”平台受理的问题分为“办不了”“很难办”“不给办”“协调办”四类。企业和群众进入贵州政务服务网以及各地开通“盯事在线”的站点,点击右侧浮动菜单上的“盯”字栏目,即可进入“盯事在线”平台。

据介绍,此前“盯事在线”在毕节市黔西市试点运行,取得良好成效。此次在全省推广,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优化服务方式与路径,打通服务群众和企业的“最后一公里”。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成虹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