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委书记朱刚到黔灵镇调研

2021年08月19日16: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云岩区委书记朱刚到黔灵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完成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换届工作等重点任务,以黔灵一域争光为云岩全局添彩。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滕晓洪,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宋成强参加。

座谈会现场。李加兵摄

座谈会上,朱刚听取了黔灵镇2021年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黔灵镇过去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黔灵镇资源要素富集,发展潜力巨大,对云岩区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当前要把做好换届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换届的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换届“十严禁”要求,把好代表委员资格关、材料质量关、会议过程选举关、换届纪律风气关,确保换届选举程序合法、纪律严肃。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切实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确保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

朱刚强调,要抓牢抓好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努力在各项工作中树标杆、作表率。要服务好辖区企业,通过盯住重点企业、保住存量企业、吸引增量企业、保护微小企业,全方位推进“贵人服务”,真正让企业成为推动黔灵镇发展的主引擎。要统筹利用资源,促进资源要素的流动、集聚和优化配置,全力形成经济发展新动力和新增长点。

朱刚要求,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重点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要求,全面熟悉掌握处置流程,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构筑守护人民生命安全的坚固防线。要抓好隐患排查,全面做好消防安全、防汛减灾、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领域的安全工作,牢牢守住安全这条“红线”“底线”。要抓好平安稳定工作,及时了解、发现、处置各种突出问题和潜在隐患,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处置,真正把解决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陈贝贝、李加兵)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