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开区大数据局“入驻”科创谷 实现“零距离”服务

2021年08月19日18: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自011科创谷开园以来,为更好地服务入驻企业,经开区大数据局同时“入驻”011科创谷,全程“零距离”为企业解决困难、做好服务。

经开区大数据局“入驻”科创谷 实现“零距离”服务。衡亮摄

经开区大数据局副局长李辉:“为企业做好全程服务,一是可以跟企业零距离接触,企业有什么问题可以第一时间找到我们,我们可以第一时间为企业解决困难。”

在做好全程服务入驻企业的同时,经开区大数据局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保障入驻企业办公人员的安全、健康。在大门入口处,通过张贴疫情防控温馨提示、测温、扫码、登记等方式,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辉。衡亮摄

经开区大数据局副局长李辉:“我们在进驻园区之后,为园区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全面发展这些都做了一定的工作,并做好日常的监督,在督促园区日常管理过程中,我们也可以及时发现问题,为企业健康、长期、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打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衡亮、章爽爽)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