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社会传真

思南:沿街商铺张贴“疫苗接种标识贴”为安心消费加码

2021年08月19日14: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构建坚实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近日,思南县推出全员疫苗接种“金色盾牌”专属标识,让消费者直观了解沿街商铺完成全员、全程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

在思丰财富广场的商铺门前,一块块“金色盾牌”分外引人注目。标识上印制有“已接种新冠疫苗”字样,这是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城区应接尽接新冠疫苗的商铺颁发的特殊标识,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安心。

商铺张贴“疫苗接种标识贴”。肖月摄

消费者谢仕红说:“商家门口都贴有防疫公示卡,就证明这些商家都已经接种疫苗,我们来消费,吃东西就比较安心,也比较放心。”

商铺门店作为人员密集、流动量大的场所,张贴“疫苗接种标识贴”,既能号召、带动更多商户、居民群众主动接种疫苗。经营人员尽早接种疫苗也是对消费者的一种健康保障。

商铺张贴“疫苗接种标识贴”。肖月摄

“疫苗接种公示卡对我们的好处就是,让顾客一目了然,顾客能够知道我们商家已经全部接种了疫苗,让他们更放心更安全的进我们店品尝美食,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有利于我们在疫情期间生意的经营。”好怡家手工面食工作人员王怡说。

商铺张贴“疫苗接种标识贴”。肖月摄

据了解,该县张贴“疫苗接种标识贴”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通过张贴“疫苗接种标识贴”,让辖区居民自觉成为了接种疫苗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形成了积极接种疫苗的良好氛围,更为辖区居民创造了安全放心的生活消费环境。(图/文 肖月、周君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