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文教

“李村的肖邦”钢琴音乐会举行

2021年08月19日11:2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音乐会现场。

8月17日,由贵州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贵州圣哲民族文化和经济发展基金会、花溪区委宣传部、贵州播雅书院等单位共同打造的主题为“李村的肖邦”的钢琴音乐会在花溪区李村举行。

活动现场,著名钢琴演奏家、作曲家马辰演奏了肖邦的《降E大调夜曲》《小狗圆舞曲》等五首钢琴曲,并与其他演奏者共同演奏了钢琴、中提琴、单簧管协奏曲,给村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音乐会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国内国际音乐名家深入乡土村寨,为村民表演和讲授高雅音乐名家名曲,实现高雅艺术进基层,培养提高乡村群众的音乐鉴赏能力。并达到宣传乡村自然景观和人文风物,带动村寨的旅游旅居,投资兴业,实现乡村振兴的目的。(花溪区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